close

〝蛤?回妖精族!?〞海肆驚訝的聲音。

〝沒錯,海肆,你也不小了,是該回去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,而不是待在一個你原本不該出現的地方。〞這是祤茉媽媽的聲音。

〝可是我在這、〞

〝為什麼!?〞祤茉奪門而進。

〝阿姨,我在這裡很好阿,為什麼一定要離開?〞海肆問著,字裡行間感受得出他的不捨。

〝就是阿,我不要海肆離開!〞祤茉勾上海肆的手。

〝祤茉,海肆總是該回到自己的地方,難道海肆你要一輩子待在這嗎?〞〝我.....〞

〝媽,那我要跟海肆一起去!!〞祤茉站起來,眼神只看的出堅定。

〝茉、妳不要鬧了!!〞海肆拉著祤茉,有點小生氣的說。

〝你覺得我的樣子看起來像在鬧嗎?〞祤茉這句話冷冷的,可是能感覺到....她是認真的。

〝妳、我不准妳這樣胡鬧!!〞海肆真的生氣了。

〝海肆!!我沒有在胡鬧!!我是認真的!!你忘了嗎?我們小時候發過誓,到哪都要一起的!我們是最好的朋友,不是嗎?〞祤茉的眼神,柔和了一點。

〝但是....〞〝不要吵了,你們就一起去吧!〞

〝媽.../阿姨...〞

 

〝這張地圖...到底怎麼看阿?〞祤茉和海肆帶著簡單的行李,行走在森林間。

〝呃...我也看不太懂...反正邊走邊找吧....〞海肆拿著地圖說。

〝有不尋常的氣息!!茉、小心!!〞海肆擋在祤茉面前。

〝呃阿!!〞〝海肆!!〞

一支箭刺入了海肆的手臂。

海肆痛苦的跪下,〝海肆!!你還好嗎?我、我去找人幫忙!〞

〝茉...不要...妳不熟這裡...阿!!〞海肆一手拉著祤茉的手。

〝你等我!!〞祤茉跑走了。

〝茉!!啊!!痛...〞海肆感覺到,手臂上的劇烈疼痛已經讓他沒有力氣站起來了。

 

〝咦?那裡有人嗎?〞芷薇感覺到了附近有人。

芷薇走了過去,〝喂、你是誰?你還好嗎?你的手...〞

芷薇的手輕碰了一下海肆的手臂,〝糟糕...箭有毒...你不要擔心,我先幫你把毒吸出來!〞

〝應該請小冰來幫忙...〞芷薇心想,便拿起月笛吹了個簡單的曲調,這是四姊妹之間傳達訊息的一種方法,聽到音樂,大家會自動到音樂出現之處集合。

芷薇拉開了海肆的衣袖,用嘴慢慢把毒吸出來,〝阿...!!〞

〝對不起,請忍耐一下。〞芷薇邊說邊吐掉吸出來的毒。

〝應該暫時沒問題了!〞芷薇讓海肆靠在樹下。

〝謝..謝..〞海肆漸漸昏厥。

〝阿、喂!!〞海肆撲倒在芷薇身上,〝醒醒阿!!〞

〝妹!/二姐!〞凌潔、月菈和冰楓都趕來了。

〝二...姐...〞看到這畫面,三人都傻住了。

〝快來幫忙啦!!〞被壓在地上的芷薇哀嚎著。

〝小冰,他剛剛中箭了,而且箭上有毒,妳先幫他治療一下吧!〞芷薇站起來後說。

〝嗯,療癒之心。〞

 

〝唔..這到底是哪裡?海肆...海肆會不會有危險阿!?可是......〞

我 迷 路 了 !!!!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嘻嘻嘻、又賣關子 (被揍.

期待下集摟♥

 

By 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樂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